因為接了新的CASE,

所以星座執事就先暫停約兩個月的時間,

還好星座執事的漫畫是畫開心的,

所以沒有趕稿壓力Orz

但是剩下的星座還是想快點畫完,

畢竟我還想畫他們開店後的生活阿~~

(雙手合十祈禱中)

 

難得連假日都下海工作,

所以跑去重新開幕的沙慕瓦喝下午茶兼畫圖,

這一個假日主打「畫圖」,

所以茶品我只有細細品嚐個兩杯左右,

剩下的時間都拿來用力趕稿Orz

等畫到一段落之後才發現茶已經涼了,

這才感觸到有些可惜阿...

沒關係,

之後還是有機會的,

畢竟阿鏡已經愛上他們的蛋糕(笑~)

不怕沒機會再來品嚐他們的茶品阿...

004.jpg

 

悠閒的下午時光,

我們總是喜歡往後車站的地下街跟百貨公司閒晃,

這兩個地方已經變成宛如家中的廚房,

距離不算遠,

莫約十分鐘的腳程就能到的地方實在很方便,

尤其是對於女人來說更是如此,

看到流行的東西每次都百看不厭,

好玩的是每週都有不同的促銷,

所以一點都不會膩,

就像男人喜歡的3C產品,

雙方看起對方喜歡的東西都覺得這些都是一樣的,

但是那些些許的微妙之處只有男人或女人知道,

而另一半,

永遠都搞不懂到底哪裡是不一樣的地方...(笑~)

003.jpg

 

因為最近處理很多事情,

所以都只有假日才會出門走走,

但是因為有另一半的關係,

所以逛起街來多少都會有些壓力(需要考慮另一半的承受度),

上星期五雖然下著大雨,

但是心卻一直想往外飛,

結束手中的其中一個CASE,

馬上往外衝去,

看到之前的一雙喜歡的鞋,

忍不住的再度走進店家,

穿起當初心儀的鞋款,

來回的踏著這雙鞋子感受它的魅力。

 

對我來說這雙踝靴是低調中的高調,

著實的被這鞋後跟的金色卯釘吸引,

款式雖然簡單,

但是很有中性叛逆的成分存在,

能襯托出我喜歡的風格!

002.jpg

 

最近的牙痛讓我睡的很不好,

看見好久不見的黑眼圈真的是哭笑不得阿,

昨天終於換了另一間新的牙醫診所,

這才知道之前那間幫我拔智齒的醫生拔得太開心了,

所以智齒前面的那顆連著一起遭殃(裂很大Orz)

要很安分的做根管治療...

(連著之前那位醫生把我的牙齒挖很大又填土後的後遺症)

所以費用真是不低...Orz

剛好接的CASE通通送給嘴巴換得兩顆新牙T▽T

也好~

趕快把牙痛解決,

我需要更好的睡眠品質讓我維持一整天的精神阿!!!

 

結束這些開心(?)的短暫時光,

(根管治療除外)

還是回到了現實...

 看著桌上另一份CASE,

手不自覺得開始動了起來,

這就是天職阿(笑~)

 

趕稿中......

其實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