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O指的是EPL2相機XD

因為還在適應機子中,所以拍出來的照片不是很滿意...

(假裝很厲害的把色溫調太暖←用力垂心肝Orz)

所以就請大家將就點吧!(就當是另一種風格的欣賞Orz)

 

★霧茫茫的天元宮

「聽氣象局說」今天會好天氣喔=..=

然後就是這種「霧茫茫的好天氣」,

現場還飄雨勒=..=

來來來!看看這照片就知道這種極佳的天氣真是挑戰相機的好方法阿Orz

所以拍起來是歡樂的霧茫茫...

三月無極天元宮

 

★另一頭的天元宮

這張是拍照已經莫約有一個多小時過後了,

突然間陽光(?)灑了進來,

讓原本霧茫茫的天元宮瞬間露臉了一下!

所以趕快歡樂拍一下XD

 

三月無極天元宮

 

★人潮

雖然今天的天候不佳,

但是櫻花開的超美XD

所以還是吸引了許多遊客.相機及「大砲」來共襄盛舉!

三月無極天元宮

 

★天元宮的美麗櫻花

雖然下雨,地上到處都是散落的櫻花辦,

但是櫻花還是開的很美,

只能說,隨便拍都好看XD

三月無極天元宮

 

★柔化的櫻花

加入柔焦效果的櫻花,

突然讓我想起了少女漫畫...(抹臉...)

 

三月無極天元宮

 

★美麗的力量

真的隨便拍都好看,

可惜的是深色櫻花幾乎都掉光了!

所以只剩下淡粉色的櫻花被大家拍XD

三月無極天元宮

 

★櫻花

在拍照的同時,

我也將之前的的小DC給了老爺拍拍,

順便教他該怎麼拍會漂亮!

他似乎玩的很開心,直到電池沒電才罷休XD

三月無極天元宮

 

★櫻花樹

這一次的櫻花樹算是開的三三兩兩,

不過感覺的出來大部分都開了!

少了深色的櫻花樹,感覺有些孤單...

三月無極天元宮

 

★昆蟲也愛櫻花

無意間發現的小蟲在花裡,

趕快拿起相機拍拍!

三月無極天元宮

 

★水滴櫻花

仔細看會看到垂墜的櫻花有水滴喔!

超美的拉XD

三月無極天元宮

 

★櫻花謝

掉落在綠葉上的櫻花也是一種美!

三月無極天元宮

 

★再一個水滴櫻花

依然是水滴櫻花,

這張也是超美,看到這樣的水珠都會莫名的興奮XD

三月無極天元宮

 

★透著陽光的櫻花

色溫調錯了,所以顏色很溫暖Orz

不過確有另一番滋味...(自我安慰中Orz)

三月無極天元宮

 

★丸子跟櫻花

看我包成這樣就知道那邊有多冷Orz

我最受不了的是冷空氣的襲擊,

所以圍巾帽子都把自己包緊緊Orz

三月無極天元宮

 

★丸子與石獅子

有看清楚嗎?我是捏著獅子的耳朵拉!

人老了就會開始裝可愛...(喂...)

三月無極天元宮

 

★老爺與櫻花

你們看老爺也是包緊緊,

但是對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櫻花樹的我們來說實在是太興奮拉XD

三月無極天元宮 

 

 

我還在跟我的小O培養感情中,

看來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把任性的他搞定,

這是一台好機子!只差在要如何將他駕馭而已...

我加油!!(自己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