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說,最近還是很忙,照片都是假日去郊外拍的!

所以基本上平日還是很安分的工作,

小O(相機)因為有點熟了,所以這星期已經減少「踏去」他,

心裡還是掛念著手上的作品的,所以我沒有白吃白喝當米蟲(咦?)

 

先來一張最近畫的作品

快被玫瑰花淹沒了Orz畫的我好歡樂阿~~(灑淚...)

這一次的主題是蝴蝶系列...我知道沒拍到蝴蝶(喂...),但是之後有的是機會嘛...

 001.jpg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如果是說躍上新聞的應該屬「日本核工廠」為最!

這一幕幕真實畫面的呈現,應該能引起許多共鳴跟省思,

大自然的力量宏偉到不可侵犯,想反的,人類是多麼的渺小脆弱的被掌控於手掌之間...

正因為如此,活在當下,更要珍惜每一天的存在,每一天的經歷,每一天的感激,

過去的事,回憶是最好的相本,最好的警惕,最真實的省思,

每一天,都要謝謝自己能有嶄新的開始,面對新的一天又能重新的展開,

錯過的事,就要把握現在,後悔了,沒有時光機的現在只能感嘆遺憾。

以前會有想過後悔的事,現在則是開心自己因為後悔過所以才有現在的我,

「我」不就是這樣來的嗎?無須後悔阿...

最真實的呈現,才能讓自己活的快活,自由自在的才能享受到真正的快樂!

即使是即將凋零生命,依然看到他為了綻放最後光彩而努力生活的每一刻,

不應覺得可惜,而是應該開心他能享有生命!

004.jpg  

 

大自然一直是我們的好朋友,尤其是長年生活在都市的我,

只要一接觸到郊外,就能開心的過著每一分鐘,

尤其是現在有了小O,帶著他到處跑,實在是一件幸福的事!

下雨了也沒關係,因為家裡也有一座小小叢林,

看著他們快樂的拍照,也是件幸福的事!

002.jpg  

 

想起以前生病的那段期間,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很慶幸生命的韌性及毅力,讓我一次又一次的毀壞再重生,

漸漸的,因為「後悔的事」讓我體驗到更多的生命意義,

很開心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家人及朋友,我由衷的感激及謝謝你們,

尤其是不離不棄的老爺,除了我老爹之外,你是我心中另一個要豎起大拇指的人(鞠躬)

006.jpg  

 

人生不過短短數年,別把所有的負面情緒及憂鬱灌滿了整個呼吸道,

除了有礙生體健康之外,還會產生過多的自由基,

呼吸不到新鮮空氣怎麼可能會快樂呢?

套一句老爺的話「身體會記憶不好的事」,所以放下所有的負面,

即使身上有病痛,依然可以放下病痛面對嶄新快樂的每一天,

開心的笑,除了能讓自己快樂,更能帶動身邊朋友活絡細胞,

幫助自己也幫助別人,何樂不為^^

003.jpg  

 

有的時候,可以到老街買一些超級喜歡及值得紀念的物品!

但是切忌不要亂買,否則放在家裡生灰塵也是有礙身體健康,

有了小O之後我也常拍這隻可愛的裝飾品,長著翅膀的蜜糖色小馬真是可愛到讓我愛不釋手!

那是去年跟老爺到三峽買的紀念品,我一直很喜歡阿!

005.jpg  

 

快樂可以隨時隨地,不要放棄希望,

只要活著,就能開創未來,

就像日本的核工廠事件,毀壞也能重生,

只要記取教訓,未來還是會有無限的希望!

日本加油.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