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老爺一起去看了功夫熊貓2,
因為是早場的關係,
所以人煙稀少(加我們一共4人),
但是小廳很讚,環繞音響一整個好威啊~~XD
根本就是超級大享受XD
然後來說重點!!
這一部電影是我年初至今看過最~好看的~~~(大推推推!!!)

整體的故事的節奏非常的輕快,
而且切入點也非常的精確,
該感人的時候很感人,
該好笑的地方很好笑!
梗也超多XD
或許是動畫的關係,
所以可以天馬行空的看到非常多的爆梗XD

這一部的動畫,
主要是揭開主角熊貓阿波的身世,
然後鶴爸爸跟阿波的互動也太感人了吧T..T
其實這一點的概念表現得非常鮮明,
也就是無論小孩有多大的成就,
成為多麼厲害的偉人,
在父母的心中,
小孩依然是小孩阿...

梗的部分,
我只能說預告片只是一小角,
裡面有太多超好笑的片段,
讓我一直在電影院裡大笑好久XD
(好拉!我承認我的笑點跟哭點很低)

阿波及蓋世武俠跟狼群們對鬥的時候都很好笑,
預告片裡的那段我都快笑歪了,
但是進了電影院之後發現更好笑XD
因為後續實在太多爆點XD
還有阿波他們想要勸流星鱷大峽更風暴鐵牛俠那一段也很好玩XD
還有後面部分,
阿波看著他的身邊所有人了功夫及和平而努力的大家,
大喊著那一段我簡直笑到噴淚!!!!!
根本就是個憨小孩+性情中人阿~~~~(有夠可愛的拉XD)

發現阿波要靠蓋世武俠才能發揮才能,
要不然依他這種兩光的功夫實在很難一枝獨秀!
很喜歡悍妞的角色!
外表超級堅強又很會照顧人,
但也有一顆溫柔的心...(抱~)

阿波師父的這個角色我也好喜歡XD
雖然他出場次數不多,
但是卻也是關鍵,
還有羊姑!!!
好和善的一個角色阿~
和善到沈王爺都很尊敬她XD

其他的配角其實都有很棒的地方,
要不然只有阿波一隻熊貓演出的話,
大概也沒辦法表現出這麼威的動畫!!

故事基本上沒有真正大惡的壞人,
沈王爺的心態偏向是個不小心學壞的小孩,
但是當他跟羊姑在某場對話的時候,
其實有那麼點顯露出他哀傷的那一面,
這個梗雖然常看到,
但是在動畫的表現上卻也有那麼點作用在,
要不然故事也演不下去...

故事跑字幕的動畫會有阿波如何來到賣麵的鶴老爹家的簡單畫面,
整體的畫面構成都非常的棒XD
一整個看完就很想收藍光片的衝動Orz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