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開始接觸小單眼相機的關係,

所以也開始愛上了拍照^^

從拿到相機拍到現在,

應該是快兩千張了XDD

從什麼都不懂到現在略知一點皮毛,

算是不錯的進步^^

 

6月荷花季

 

6月了...

荷花及蓮花比預計開花的時間慢了許多,

不過還是讓我等到了荷花開,

拍照,

不只是為了單純的喜歡,

更讓我享受到什麼是「慢步調」的快樂,

除了耐心之外,

更考驗著我腦袋瓜所要吸收的基礎攝影認知,

 

6月荷花季

 

我學的慢,

但是一步一腳印也是我的原則,

看說明書不下數十次,

上論壇看著許多前輩拍出好棒的照片,

我也想要能夠自賞他賞皆自得的境界!

但是學習的訣竅莫過於「急不得,快不來」

 

201106荷花季013.jpg

 

我很愛拍花,

拍花讓我能直接欣賞他們的美,

如果是近距離的拍攝,

更是讓人鏡頭前後都看的開心!

也剛好是老天爺眷顧,

讓我有個離家不遠處的大公園,

然後公園內部有兩個不小的荷花池可拍!

 

 

201106荷花季06.jpg

 

雖然手上的鏡頭是當初配的KIT鏡,

無論是銳利度表現上都是算是差強人意,

但是,

拿到好鏡頭就能拍出好照片嗎?

 

201106荷花季08.jpg

 

能把手上的就頭發揮到極致才是狠角色,

我也不過是個超級初學著,

測光也是前幾天經專家指點才有些略懂,

我想...

先把基礎的都搞清楚後再來談鏡頭,

現在的我,

小毛驢一隻,

要學的部分還多的勒!

所以我加油!!

 

荷花季03.jpg

感謝老爺支持我的「貴鬆鬆」興趣,

不過我很愛,

他也很愛,

等有朝一日,

我的這台小歐從我手上退役了,

由他接手,

我才會知道該怎麼跟他說一些基本概念!

現在的我,

還是慢慢練習一些基本的基礎吧!

荷花季04.jpg   

拍照,

能使我放鬆,

讓我追求的是另一個領域的快樂!

 

PS.有更多的照片都放在「6月荷花季」的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