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每次經過都看到很多人,

然後也觀察了有一段時間,

前幾天還特地請老爺去訂位,

當然也很期待他帶來的美味XD

涓豆腐006.jpg

 

盤子都設計得很漂亮,

連碗底都有個「涓」字,

很可愛低XD 

涓豆腐002.jpg

 

這些...

都是免費吃到飽的小菜

不過我們只續了一次就陣亡Orz

青菜都帶一點點點的微辣,

不過都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但是泡菜一口都沒吃,

我怕我會馬上胃哀嚎,

所以連碰都沒碰Orz

但是據老爺說不錯吃,

但是我推的是豆腐+青菜XD

老爺推的是海苔XD

涓豆腐007.jpg

 

海苔直接吃會鹹鹹的,

所以要配飯一起吃,

跟飯一起吃的海苔就是絕配XD

這個推!!!

涓豆腐005.jpg

 

我們點了一個套餐跟一個單點,

套餐點的是海鮮豆腐堡,

第一次服務生有察覺雞蛋怪怪的(蛋是他打的),

所以直接請廚房幫我們重新做一個XD

關於這一點就甘心ㄟXDD

 

因為涓豆腐出名的就是豆腐,

豆腐難吃就可以砸店了XD

還好沒讓我失望,

豆腐綿綿密密的超好吃!

超推的!!

涓豆腐004.jpg

 

等了很久的海鮮煎餅送來了!

沒想到是這副模樣Orz

除了過焦還是過焦...

超~~~難吃!!!!

吃下的每一口都覺得致癌機率偏高,

很鬼扯=..=

因為我覺得可以把這種東西送到客人的口裡真是太不專業了,

實在很想說:

喂!你們廚房做煎餅的是瞧不起煎餅喔!

能煎這麼難吃真是太厲害了Orz

涓豆腐003.jpg

 

勉強嗑完煎餅之後(把焦掉的地方咬掉),

送上來的是甜點!

依然是豆腐^^

這個豆腐也是綿綿的很好吃,

所以也推!!

涓豆腐001.jpg  

 

然後!

我吃完的結論就是:

推:豆腐料理

推:服務生很親切

然後

不推:海鮮煎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