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7月底就能暫時輕鬆一下,

沒想到就在七月底前接到了之前合作的安親班教課通知,

因為有點突然,不過還是接了^^

當然,為了這幾天的教學有些失眠就是@.@

 

不過跟這群孩子們接觸也是件開心的事,

然後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狀況,

每天都像小戰場,

但是我覺得小朋友們畫的開心最重要,

這才是畫漫畫班的本質阿!!

 

★第四堂課的教學內容

我是果農賣水果XD

 

因為第一堂課是教畫「自畫像」,

但是發現對他們這些國小二年級至三年級的小學生來說太難了,←第一天就哀嚎遍野Orz

所以第二天就改變政策,

把要教的內容全畫在白板上,

讓他們學習模仿畫圖,

然後想學但不會畫的小朋友再請他們舉手,

我在過去教導!

關心美語暑期漫畫班002 


★上課情況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狀況要應付,

通常上課一開始都會比較安靜,

不過大約過30分鐘後,

就會開始小戰亂XDD

然後我就會跟著一直跑來跑去XD

關心美語暑期漫畫班010

 

★上課情況

然後第二天的方法生效了!

發現小朋友們能夠安心及安靜的畫圖,

而且跟老師的互動也比較多,

所以就持續用到最後一堂課!

關心美語暑期漫畫班001

 

★小朋友畫圖中

這位小妮子很黏我XD

也是看的出來她喜歡畫圖XD

然後我說:「五天都有畫完的小朋友有禮物喔!」

所以這位小妮子在做最後衝刺XDDD

關心美語暑期漫畫班008

 

★小朋友畫圖中

大家都很認真XD

關心美語暑期漫畫班005

 

★小朋友畫圖中

這位小朋友話最少,

也是很認真的把每一天的進度都畫完XD

超乖的XDD

安親007.jpg

 

★小朋友畫圖中

小朋友對於先打草稿再描線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不過這也是訓練小孩耐心的方法之一XD

這孩子是一直跟我聊天,

一直解說著他畫的圖畫故事跟內容^^

關心美語暑期漫畫班007

 

★小朋友作品完成

作品完成度很高,

而且莫名的非常大器的畫XD

孩子~你有前途!!!(拇指)

然後今天上課結束的時候,

這位孩子還送我餅乾XD

你也太可愛了吧XDD

關心美語暑期漫畫班009

 

★小朋友作品完成

這位小妮子都快跟她變成好朋友了XD

最後一天居然還跟我玩起「比腕力遊戲」Orz

然後一直說要把我抱起來(妳再等幾年吧XD)

小妮子喜歡粉色系,

畫出來的成品顏色都很繽紛XD

今日她也送我餅乾XDD

安親005.jpg  

 

★小朋友作品完成

這孩子一直都很乖,

不過最後一天有被旁邊的「講故事」小朋友影響到,

畫圖速度變慢了Orz

但是為了幫她拿禮物,

我也下海幫她著色XDD

關心美語暑期漫畫班003  

 

整體上,

雖然教學經驗不是很多,

但是一次比一次還要熟練XD

不過我還是得說,我只適合教小班制XD

10個人以內的小朋友是可以教的,

再多,是會影響品質的,尤其是參差不齊的程度,

根本就是會糟蹋學生繳的學費阿...Orz

 

然後!

這次教學的很開心XD能夠算是完美的END

之後,我將繼續回歸本行,把欠一屁股債的圖趕快畫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