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及家事的空檔,

還是要讓自己累積稿子XD

所以利用了不貼網點方法讓自己熟悉黑與白及線條的構圖^^

 

下面這兩張是被編輯打槍的構圖XD

因為自己本身蠻喜歡的,

所以利用多餘的時間把它們完成^^

 

★假面具

月黑風高的夜晚

神燈的神來實現少女的願望...

不過一切都只是面具下的假象,

你或是我,

骨子裡是哪一種人呢?

 

面具畫到連自己都覺得恐怖Orz(上方那顆)

不過效果有達到XD

 

我一直都很喜歡草稿跟完稿是不一樣的成果,

尤其時當完稿跟草稿越不同就越開心!!!

假面具.jpg

 

★吸血鬼見習生

練習,

是為了讓自己更懂得生存的意義,

窗外的月光告訴了我,

今晚是個好時機,

穿著華麗的衣服,

帶著無辜的表情,

是為了吸引食物上門,

讓被迷惑的人們呀,

快來成為我們的晚餐吧

 

這張剛剛才完成Orz

我對於華麗的衣服及中古世紀的題材相當有興趣,

所以畫了兩張都是當代的服飾,

(其實兩張都是西洋草圖被打槍的退稿...被巴)

這張草稿原本右邊還有柱子,

然後窗戶原本是四方形,

月光還會從窗外灑進來,

後來因為覺得右邊的構圖不喜歡,

所以在上墨線的時候做了更改,

反正草稿跟完稿不一樣早就見怪不怪,

完稿的成品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吸血鬼見習生.jpg  

 

說真的,

這種工筆式的完稿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還會畫上癮Orz

雖然每一張稿子都會耗時好幾天才能完成(邊畫邊想...=..=)

但是,這是另一種成就感XD

 

因為自己本來就很喜歡畫黑白稿,

所以之後也會多用「工筆法的方式」呈現圖像,

畢竟,這種插畫成像在台灣已經不多了,

所以一定要好好保留下來!

真的是拜電腦所賜,

讓我越來越珍惜這種一筆一畫所呈現出來的成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