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做人要又自覺,

所以也要在不如人的地方有自覺才行,

當然,

用說的沒證據,

要有成果才能說服...

 

然後,

我要說的是...

8月底的時候,

找了一天去請教別人撇特(PAITER)軟體的運用,

雖然我不認識它,

但是我很想認識它!

所以決定跟他成為好朋友,

當好朋友不能只是說說而已,

一定要付出行動^^

 

因為8月都在忙畫圖的事跟雜事,

所以更新超慢Orz

最近才在惡補彩稿,

(↑我好弱↑)

當然,

用的軟體不同了,

顏色忙面是真的要再多練習,

畫彩稿的習慣也要改變一下!

 

★自畫像更新XD

2011自畫像.jpg

換湯不換藥XD

基本上配備不便,

變的是人像XD

 

★人物練習

練習圖001.jpg  

顏色方面要在加強一下,

總之就是一定要多練習就對了!

頭髮的光圈一整個很窘Orz

下次改用別種畫法= =

這樣的感覺很微妙.....=..=b

 

一句老話「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