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沒來這邊了,

莎慕瓦的招牌換了,

假日人氣依舊紅通通XD

 莎慕瓦001.jpg

 

室內的裝潢依舊高雅,

好玩的是沙發的已經被貓玩得傷痕累累,

(忘了拍Orz)

莎慕瓦002.jpg

 

典雅的黑色依然是莎慕瓦的風格,

從十多年前就是如此,

以前的狹長的空間,

現在是寬敞的大空間,

地點變了,

但是老闆的熱情依舊不變!

莎慕瓦003.jpg

 

只有來這邊才可以品嚐到的手工蛋糕,

老爺這一次點的是簡單的巧克力蛋糕,

蛋糕體依然綿密,

我只挖了兩口吃,

之後就很專心的畫圖Orz

莎慕瓦004.jpg

 

特別點了他們的手工餅乾來吃,

餅乾的硬度好棒,

是我喜歡的(很硬脆的口感),

蔬菜的味道很香濃,

而且還有莫名的「飽足感」

雖然五片就要60元,

不過配上莎慕瓦的茶,

根本就是決配^^

莎慕瓦005.jpg

 

這一次是點「夏威夷果粒茶」←好像是這樣

味道依然香香的,

還帶有點莫名的乳香味XD

喜歡視覺錯覺的味壘感,

一整個覺得很好玩XD

 

來這邊的好處是,

如果以想喝的茶,

但是不知道該怎麼點起,

可以請店員為你介紹,

他們會很樂意拿茶罐給大家聞,

然後選擇自己喜歡的味道喝喔!

莎慕瓦006.jpg

 

老爺也很專心的在看書,

不過我們的目的不是看書,

而是畫圖,

練習骨架及畫不擅長的圖像,

莎慕瓦007.jpg

 

店貓之一「麻吉」

常常看到這些貓在店裡走來走去,

而且一點都不怕生,

還會到處讓人拍照XD

莎慕瓦008.jpg

 

伴我許多年的人體素描書...

只有遇到困難的時候才會拿起來翻Orz

我是個很不認真的學生,

不過活到老學到老,

OK的拉!!!(好弱的自我辯解Orz)

莎慕瓦009.jpg

 

店內晚上的氣氛其實會更棒,

因為是昏黃燈光的關係,

如果可以,

我喜歡待到晚上感受窗外及室內的氣氛,

然後....

享受大家都很悠閒的小聲聊天及看書的氛圍。

莎慕瓦010.jpg  

 

離開前拍一張,

今天算是提早離開,

因為店內有點太熱鬧了XD

剛好也到了我們要吃晚餐的時間,

下次再來吧!

答應老闆要多介紹給喜歡喝茶的朋友們,

我打了日記,

希望大家能多捧場^^

因為他們的茶真的很好喝!!

莎慕瓦011.jp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6巷5-1號

(臺一牛奶大王的旁邊巷子裡)

莎慕瓦典藏茶館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