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喜歡玩角色扮演,

我這位菜鳥攝影師自告奮勇的舉手想替他們拍照XD

購入了兩顆新的定焦鏡,

就是要用在這個時候,

一方面是有免費的練習人像,

另一方面就是測試性能^^

 

因為是試妝(裝),

又只能在空間不大+擺滿雜物的室內拍照,

所以我把每張照片都經過特效處理,

這樣照片品質看起來才不會顯得過度失焦。

 

濃妝豔抹前的一拍,

散景表現得很漂亮,

我喜歡在無意間所拍攝下的景物,

多了點不一樣的美感^^

試妝018.jpg

 

正式來就是這樣,

這位朋友因為第一次戴隱形眼鏡,

所以大家都被弄得人仰馬翻XDDD

好不容易上好的妝又毀了,

真是辛苦了化妝師...

試妝012.jpg

 

試妝020.jpg

 

試妝007.jpg

 

這位女王就是身兼化妝師XD

雖然有一小部分的時間我也身兼了輔助化妝師+打光人員Orz

不過一整個拍下來挺有趣的,

等正式外拍的話應該是另一種感覺...

試妝005.jpg

 

試妝008.jpg

 

其實總共有四個人在玩,

後來發現被攝者很重要,

尤其是遇到不會擺姿勢的被攝者更需要技術才行,

我的能力很弱,

所以對於不會擺姿勢的被攝者也是種殺傷力(照片能留的很少),

這一點是我需要再加強的!

 

而後還發現一個更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攝影師的腰力及臂力+體力都很重要...

我這個單薄的身體半天下來一整個腰痛到不行Orz

看來是需要鍛鍊腰力的時候了Orz

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來練一下腰部線條吧!!!

試妝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