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12月快底了...Orz

然後因為畫圖在趕工的關係,所以一整個像消失一樣.....Orz

不過,假日的行程都幾乎是滿的,

但是都是到處吃吃喝喝Orz

這樣寫日記也是怪怪的,所以只好作罷...

 

但是12月的月初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睽為已久的COS終於出現了^^(將近有6~7年的時間完全停擺)

這可以說是把握青春最後的尾巴所拍的,

還特地跑到台大滴咖啡出外景XDDD

還好有朋友相伴,要不然一整個好害羞...Orz

 

造型是走''哥德系''

所以一整個比較華麗一點點^^

滴咖啡012.jpg

 

全身上下的行頭是拼拼湊湊弄出來的,

單品拆開來還是可以穿出味道^^

滴咖啡009.jpg

 

掌鏡的是我家老爺,

另一位同伴是老爺也認識的,

所以不用害羞^^

滴咖啡028.jpg

 

朋友的膝上襪一整個很HIGH~

還順便送我一雙Orz (妳是想看我穿對不對...T___T)

滴咖啡023.jpg

 

因為沒有偏光鏡,所以拍到玻璃一整個大曝曝.....

現場全程用自然光+反光板完成,

加上陽光的大幫忙,

所以一整個膚色紅透透XDDDD

滴咖啡017.jpg  

 

頭上的黑髮當然是假的,

我現在依然是短髮樣XD

滴咖啡037.jpg

 

這張是幫朋友拍的^^

然後變成老爺拿反光板幫打光^^

背景有進電腦後製模糊,

這樣人物看起來比較突現!

滴咖啡019.jpg  

 

然後我最愛的聖誕節快到啦XDDD

先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

這是家裡的聖誕樹,

我用了重曝效果完成^^

 

聖誕節001.jpg

 

昨天出門去修東西,

也順便繞到台北車站的京站購物廣場拍聖誕樹,

不過聖誕節的拍拍會再開特輯,

所以在此先放一張^^

 聖誕節003.jpg  

 

最近的畫圖都是商業的作品,

不過都還是以黑白稿為主@.@

所以也就不方便弄來寫日記,

但是卻有想要讓大家知道我畫黑白稿的過程解析,

恩...

一月找個時間來做吧!!!

 

然後,

因為是小說插畫,所以是按照劇情走...

然後也因為是''南南''的關係,劇情越後面越''白熱化''

讓我一整個很不知所措Orz

000.jpg 

 

2011年快過完了,

這一年的成長很多,尤其是漸漸懂得[得]及[捨]的用意,

再過幾天就會迎向預言末日的2012,

無論這一年是不是末日年,

依然是要盡自己的本分做事啦!!

我會加油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