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一月,

在部落格跟本就像消失了Orz

沒別的,就是忙...........

 

一月有兩天是家有喜事,

家姐終於嫁人了~~~(灑花~)

一天是訂結婚的儀式,而且是在平日,

另一天的宴客是在假日,

不過我當時壓力很大,

因為家姐要我當拍照師,

讓我那幾天根本就是壓力衝腦,

畢竟喜歡拍景跟人物還是很不同,

人物的拍攝我很少接觸,重點是拍的又慢,

壓力大可想而知阿....

大姐訂結婚0074.jpg

 

之後免不了阿痘冒臉,

而且有快毀容的FU...Orz

緊急狀況下只好求助皮膚科,

醫生說我壓力太大沒睡好的關係,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阿.....Orz

後來發現我的痘痘都來自於壓力,

看來是要好好讓自己解放一下了...XD

014.jpg  

 

忙完家姐的婚禮後大約一星期就是過年,

當然過年也沒休息,依然是一直忙著除夕的部份,

所以依然處於高壓狀況下...

 

除夕一結束,壓力也減了一半,

也就趁著除夕這幾天,跑了一些地方滾兩圈!!

 

陪老爺去看仿生獸!

這種機構的原理東西,他可是愛的很哩!!

018.jpg   

 

又抽一天去爭艷館拍我最愛的向日葵跟一堆花草草XDD

回家整理照片後才發現,

恩.....退步了,一整個好無奈,

太久沒拍的關係,

要再多接觸大自然了^^

006.jpg

 

我愛向日葵XDDD

012.jpg  

 

然後有一天在台北車站晃,

莫名奇妙的晃到了一間類似精品店的店家,

然後就不知不覺的被這個系列煞到!!!!!!!

結論:栽坑了...Orz

012.jpg  

 

最後過年期間當然也不是只有玩樂,

也有很安分的家畫圖,

照片中有3張稿子(下面兩張是連在一起的圖稿)

最上面那張是因為畫的不滿意,

所以決定重畫="=

龜毛的個性可以顯示在創作上,

所以不需要太訝異,尤其是自己在意的部份,

更是"鳥毛"的不行.....

最後當然是完成了,不過也DELAY了2天的工作天...

但是DELAY的那幾天真的是腎上腺素上升,

(外加編輯有來關切進度一下下...我其實好緊張阿@口@)

每天拼到晚上快九點才收工,

感覺回到了之前在出版社每天被稿子追的緊張感,

差點得了僵直性脖子硬的症狀Orz

002.jpg  

 

現在,

一切終於都回到了正軌,

當然

二月也能讓我平順的度過阿...

 

報告完畢!!!

(好爛的結論...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