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有點忘了二月到底做了些什麼Orz

從今年開始,假日會多出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俗稱:放風日)

所以開始帶著心愛的小O相機到處拍,

地點依然是小小的台北市,

雖然範圍有些狹隘,不過依然自得其樂^^

 

雖然相機的缺點是"佛光普照"

不過依然拍的很開心~

中正紀念堂001

 

中正紀念堂013

 

中正紀念堂也是台北市的地標之ㄧ,

這邊好久沒來了~

一來就是看到梅花開,超開心的XDD

中正紀念堂027  

 

二月及三月都是屬於櫻花及梅花開的季節,

梅花較早凋謝,緊接著是櫻花,

櫻花的照片目前沒有拍到很多,

想說等收集多些照片再來寫文章分享,

要不然這樣發表文會讓我有些空虛感啊......

 

2月的台北溼溼冷冷的,

難得見到溫暖的陽光灑下,

就會在陽台拍下植物曬太陽的樣子^^

練習005  

 

我的生活不是只有畫圖這一塊,

家事及攝影都是一部分,

每天除了畫圖是工作外,還有家裡的一些大小事需要處理,

誰說畫家的生活就只能有圖畫呢?

愛攝影也是我喜歡的一部份,

每天都在接觸的圖像都是商業圖,

很多沒有經過出版社同意就不能放上來,

加上我的畫圖製作過程比較長,

等我想放上來是需要有多的空出時間才能完成,

寫部落格的文章也不大喜歡草草了事,

寫下來都需要大約兩小時左右才能完成一篇(我寫很慢),

所以部落格的每月更新的越少,

就表示我當月的生活越忙碌,

所以請大家見諒Orz

 

即使在繁華熱鬧的台北,

也能在那小小的角落發現這樣的景象,

是等人嗎?

還是他也是台北流浪人的其中一位呢?

台北隨拍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