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沒有很久這麼悠哉的吃午餐+下午茶了......

今天中午約了朋友拿透寫台給她之後,

就到南西的新光三越附近繞了一下,

之後決定吃睽違兩年的Afternoon Tea

 

因為是百貨公司剛開始的營業時間,

所以進去時沒人的感覺真好~~~XDD

010

 

依然選擇兩年前坐的位置,

這邊的視野很好,雙方都可以看得到戶外的景色,

今天的桌上是小菊花+玫瑰花,

一整個好愜意阿~~~

009

 

戶外的視野可以看見人及車輛的流動,

我很喜歡在這邊觀察人群的衣著跟動作,

有趣極了^^"

008

 

這間Afternoon Tea有著寬敞的設計空間,

微黃的燈光如果是在平日的時間,

是個很棒的下午茶時光....

(假日限制用餐兩小時喔~)

001

 

前菜 : 

麵包依然是溫溫的鬆軟口感,雖然它有附奶油可沾取,

但是我對奶油一整超沒愛,所以就帕思了...

洋蔥蕃茄湯好濃郁阿......

對我來說雖然我很喜歡番茄的味道,但是這款洋蔥蕃茄湯的鹹度比較重,

應該是喜好重口味的人的最愛啊~~(所以老爺很喜歡XD)

002

 

主餐 : 

青醬奶油菠菜鮮蝦義大利麵,

(然後因為這時節不產菠菜,所以服務人員提到會用羅勒代替^^)

翻開兩年前的照片,這款是老爺兩年前吃的XDD

跟洋蔥番茄湯比起來,這道主菜清爽多了,

雖然加了奶油,不過口感卻不會膩,

因為我吃的速度很慢,所以吃到最後即使麵已經涼掉了,

麵條也不會有很重的奶油味巴在上面,

這家的義大利麵麵條煮起來偏硬,是我喜歡的口感,

我很喜歡吃的東西咬起還有很重的紮實感,

增加唾液的分泌可以讓消化變好喔^^

007

 

這一道是老爺的燉飯,

一送上來看到上面的溫泉蛋讓我超興奮的XDD

雖然沒吃到也不知道口感,但是光看就是一種享受XDD

006

 

茶品 : 

這一次是點了熱洋甘菊蘋果茶,

因為上面說有"放鬆的療效"所以我就點了XDD

茶品喝起來就是甘甘的口感,聞起來味道偏苦甜,

以茶來說就是普通這樣^^"

不過當天空調是冷氣,所以茶很快就涼了......Orz

005

 

蛋糕 : 

我點的是香蕉奇異果巧克力捲<--總之大概是這樣的名稱Orz

好吧 ! 我承認是因為菜單上面說有桑葚果所以就點了...(我知道這個理由很可笑Orz)

不過好加在送上來的時候沒讓我失望^^

撇除掉上面的擺設水果,夾層裡面的水果算是比較新鮮^^"

個人覺得撐起整個蛋糕的大工程就是那厚厚一層的奶油醬裡混著巧克力+碎核果^^''

為素雅的戚風蛋糕增加了豐富的口感,

然後因為我咬到的碎核果,直覺大勢不妙,

然後還是很鎮定的多吃了幾口,之後就說我甜點的胃就只有這些,之後轉交給老爺解決Orz

果然...到個隔天的早上,下巴又見到小痘來探頭...........

004  

 

這是老爺點的巧克力戚風蛋糕,

味道就是很單純淡淡巧克力香味,口感非常的鬆軟,

算是很輕鬆的蛋糕甜品^^

003

 

整體吃完的感想是 : 

比兩年前的印象更好了,

雖然菜單已經更換,不過無論是用餐的食物或是視野享受都算不錯,

這間Afternoon Tea旁邊有附設賣些日本來的小東西,

雖然東西很精緻,不過價格也很歡樂XDD<--意味很貴...

建議是平日來這邊享受用餐時光會更棒^^

 

然後別提到,我吃完這一餐後晚餐就帕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