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教學結束了,所以跟我家老爺去吃這間很可愛的簡餐咖啡店XD

"ARANZL CAFE'阿朗基阿龍佐台灣"

創立於西元2000年,元自於日本大阪,

是個結合餐飲及創作的一間咖啡店,除了有可愛的造型之外,

也發展出這些人物造型的周邊^^

 

這天去吃的是南京店,位在新光三越二館裡,

我們大約是早上11點半就到了,沒想到已經需要排隊點餐,

好加在還有位置坐,要不然就冏了XD

阿郎基阿龍001

 

 這是設置在餐飲旁的周邊商品,

雖然我愛兔子,可是這邊的兔子幾乎都是粉紅色系,

所以直接跳過,不用失心瘋拉XD

阿郎基阿龍039

 

先來看看蛋糕櫃吧,有沒有好可愛阿XDDD

這...這真的是給喜歡這些可愛造型的人一刀斃命法,

感覺不買會對不起自己阿~~~~(抱頭尖叫)

阿郎基阿龍005

 

熊的蛋糕,

應該是巧克力口味,我忘了拍這個的名字Orz

阿郎基阿龍004

 

這個叫做"壞東西濃巧克力蛋糕"

這係蝦毀的名字(笑歪了XD),

不過看到"濃巧克力"這四個字還是會忍不住想嚐試看看XD

阿郎基阿龍006

 

熊貓的巧克力水果蛋糕XD

這個也是超可愛的拉XDD

阿郎基阿龍007

 

河童抹茶蛋糕XD

光這些造型就贏了一大半,尤其是對可愛東西招架不住的女生Orz

阿郎基阿龍008

 

重乳酪蛋糕條,

阿郎基阿龍009

 

小兔子水果蛋糕XDDD

這個也太讚了吧!!我超愛的拉XD

阿郎基阿龍010

 

這個也忘記拍名字,看樣子起司蛋糕的成分有點大XD

(真是不認真的介紹者=..=)

阿郎基阿龍011

 

來看菜單吧!菜單設計的也很可愛,根本就是小女生會喜歡的Orz

然後看到菜單上面的餐點文字根本就是爆笑到不行XDDD

果然是創意,這個真的是年輕人會喜歡(好加在我還不算老...=..=)

阿郎基阿龍002

 

這是菜單封面,

超邪惡又可愛的"壞東西"(大笑XD)

這邊採半自助式的,餐具跟其他調味料都要自己去櫃檯旁班拿喔!

阿郎基阿龍013

 

這是套餐附的司康+餅乾,

比較意外的是餅乾跟我想的不大一樣,

口味偏甜,是老爺喜歡的甜,但是我沒愛Orz

司康部分,外面烤的脆口,裡面是鬆軟的,

旁邊淋的是蜂蜜醬,我先吃了一口原味的司康,

之後再沾蜂蜜,但是蜂蜜太甜了,所以依然跳過,

就直接吃司康,我果然不愛甜食Orz

阿郎基阿龍012

 

然後我點的是"熊貓哥的烤蔬菜羅勒青醬三明治",

因為看到蔬菜我就點了Orz

可是...為什麼沒有"小白兔"的烤蔬菜羅勒青醬三明治勒???????

我要兔子~~~~~(被巴)

 

說真的,裡面沒見到蔬菜Orz

但是有看到甜椒+菇類,還有起司,

當然少不了青醬的香味跟上面灑的羅勒XD

其實味道算重,有點像是在吃披薩,

最喜歡的是吐司的部份(你怎麼跟別人不一樣Orz),

脆脆的口感深得我心~~~~~

阿郎基阿龍014

 

這是老爺點的"貓咪的黑橄欖三明治"

老爺的餐點是最後才到的,可是他說好空虛,

因為只有黑橄欖+鮪魚就沒了...(阿不然菜名是寫假的嗎XDD笑歪)

我有嚐一口,一吃到濃濃的美乃滋我就直接舉手投降,

我實在不愛美乃滋啊...Orz(雖然老爺很愛這一味)

阿郎基阿龍015

 

老爺的套餐拿鐵咖啡,他說不會很甜,

是清爽的咖啡,不錯喝XD

當然造型也是滿分XD

阿郎基阿龍016

 

重頭戲應該是這個吧XDD

我超想吃的小白兔水果蛋糕XDDDD

好加在上面的奶油沒有很厚,要不然我會哭XDDD

 

這款蛋糕除了造型可愛之外,走的是傳統的蛋糕路線,

就是基本的雞蛋蛋糕+水果夾層,這樣就沒了XDD

水果部分就是水蜜桃+奇異果,內容物很簡單,

我的吃法依然是把上面的奶油跟夾層內的奶油刮掉Orz

然後先單吃蛋糕體,算是偏甜一點的蛋糕,

但是還算不錯,挺濕潤的,不過夾著水果吃就會很甜,

所以嘗試後還是分開著吃比較能入口。

阿郎基阿龍017

 

這個蛋糕是我跟老爺一起吃完她,我一個人絕對完成不了XD

吃完之後,盤子還顯示吃完的兔子圖XD這個創意好可愛XD

看這張圖就知道我很不愛吃奶油,上面全都是被遺棄的奶油先生=..=

阿郎基阿龍032

 

很幸運的,我們坐的是兔子桌XD

這是老爺坐的兔子椅子XD

阿郎基阿龍036

 

這是我坐的兔子椅子XD

超可愛的拉XDDD

阿郎基阿龍037

 

這是餐廳旁的牆面,也是很可愛XD

"壞東西",你是不能什麼???

不能拍照嗎???我硬要拍XDD

阿郎基阿龍038   

 

結論:娛樂大於食物XDDD

不過食物部分還是能接受的範圍 ^^

 

這間店有限制兩小時的用餐時間,

還有,因為人很多,所以容易忽略點餐的方式,

所以簡單介紹一下,

1.先是由服務人員先帶領至點餐座位。

2.再直接到櫃檯點餐並先付款。

3.餐點完之後再經過櫃檯旁的餐具區自行拿餐具。

之後在回到位置上等餐點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