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程邁向第七天,今日來到了奈良,

早早出門的我們依然感受到氣候有如冰庫裡的溫度,

我身上依然貼著兩個暖暖包+兩件外套,

聽說奈良比京都更冷,但是對我來說,差個一到兩度其實已經沒有太大的感覺了..........

 

氷室神社當初並沒有列在規劃行程內,不過也因為有緣的剛好路過,

才讓我見識到神社櫻花滿開的美景

第七天048

 

一大早的連販售御守的店都還沒開,

不過已經見到了不少的人潮,祈禱神明的這個點是在人潮比較少的時候拍的,

有種莊嚴又寧靜的安詳感......

第七天050

 

依然見到神社中的祈禱繪馬,每次見到繪馬都有說不出的溫暖,

祈禱的心念不只是讓神明知道,也讓知道的旅客一起為他們祈禱呢~

第七天051

 

氷室神社比我想像中小很多,但是有櫻花的相襯,

神社規模小歸小,也讓人覺得這邊像一幅畫,

美得是有如身在仙境一般......

第七天049

 

無論從哪個角度拍都是最佳的畫面,正所謂碩大便是美,

真的隨便拍都很美,在這邊形容真是不為過阿..................

第七天052

 

粉色的櫻花加上藍天的陪襯下,像是把你帶入了另一個冰凍世界,

櫻花被陽光的溫暖照射下透出了另一種冰容,

既莊嚴又美麗。

第七天066

 

這是氷室神社最大顆的櫻花樹,雖然還沒有到滿開的程度,

但是光這樣看我就覺得美到說不出話來,

如果是現場體驗一定是比我現在整理照片要來的更加讓人感動。

第七天065

 

陽光的一撇剛好對上櫻花,

這一張雖然有佛光加持(笑~),

但是冷與熱結合得恰到好處時,就是另一種對比的美。

第七天053

 

近一點拍會發現櫻花有如披上了一層薄冰般的清透美麗,

順著往下垂落就是另一幅大自然的美麗創作。

第七天059

 

被陽光照射下的櫻花美麗綻放,

真的是漂亮的只想放下相機慢慢欣賞^^

第七天060

 

枝垂櫻應該是我現在的新歡(笑~)

它的美讓我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雖然老時點說是我櫻花知識不廣又不足,目前也只認識三種

但是能在日本見識到台灣沒見過的櫻花品種就讓我超級心滿意足了...XD

第七天054

 

冰室神社的英話讓我的印象實在是太深刻了,

回程的時候也順便買了這邊的御守當紀念,

然後發現我跟老爺超愛買御守XD

因為每個地方賣的御守都不一樣,真的有見物思景的畫面在腦海裡浮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