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A-KEY跟他的友人一起在竹南的尼朗咖啡館辦了一個小畫展,

這一天早上就自己坐著火車下去幫他打氣兼捧場XD

 

原本想買的鐵路便當因為份量太大以及蔬菜有時會辣,

所以我就挑選位在鐵路便當的斜對角專門賣魚的魚便當店來吃,

這間之前算常吃,青菜也不算油,而且通常也不會加辣,

也因為是魚肉的關係,對我來說比較好消化XDD

小軒尼朗咖啡畫展001

 

一到了竹南車站 後,A-KEY就開車來接我過去咖啡館,

真的是就甘心ㄟXD,

尼朗咖啡館位在竹南車站 大約10分鐘內走路的距離,

對我來說這樣的腳程依點都不算遠,

一到了咖啡廳外就見到了這樣落地窗的設計門面,

而這樣的設計對於喜歡坐對外窗戶人是一種享受XD

到達這邊時看到外頭的佈置會讓我回想到以前類似的日子,

那是一種坐在咖啡館裡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交流的美好回憶阿XD

小軒尼朗咖啡畫展002

 

店內其實非常寬敞,有著台北少見的挑高設計,

寬廣的空間,也是個創作作品的好地方^^

小軒尼朗咖啡畫展003

 

櫃子上呈列的商品幾乎都是咖啡相關物品,

可惜我不喝咖啡,要不然一定會想將每一份咖啡豆都拿來試試^^

小軒尼朗咖啡畫展004

 

這些都是朋友的作品,他們的插畫設計作品真的很棒阿~

而且,連杯子也不放過XD

小軒尼朗咖啡畫展005

 

掛在牆面上的都是他們的展示作品,

雖然絕大部分都是黑白插畫稿子,

不過細看後會發現每幅作品都是個小故事,

而這些小故事會在不知不覺中帶領著觀賞者進入這些夢幻國度。

小軒尼朗咖啡畫展006

 

除了牆面上掛的作品外,連桌上.展示櫃區及結帳櫃檯的地面延牆上,

都能見到他們的作品喔^^

小軒尼朗咖啡畫展007

 

展示櫃上面除了能見到寄賣商品外,

也能見到幾幅他們的創作商品^^

小軒尼朗咖啡畫展008

 

當然,連牆面上都有他們自行繪製的小氣球及加油棒,

被衣夾夾住的是其他繪者的創意,

每一張仔細的看也會覺得超有趣XD

小軒尼朗咖啡畫展009

 

除了牆面上及櫃上展示品外之外,

也能在用餐的桌上及桌下發現這些可愛的小貼紙創意XD

小軒尼朗咖啡畫展010

 

而這些都是放在展示櫃上面的寄賣商品,

除了可愛之外,每一個創作商品都非常的有收藏紀念價持阿~~~

小軒尼朗咖啡畫展011

 

因為今天是簽名會,所以去的朋友都會有左下角的掛牌XD

而右下角的那張圖是我在那邊畫的XD<--其實畫的很開心<--超好玩的XD

小軒尼朗咖啡畫展012

 

簽名會是7點開始,但是大約5點多就已經見到不少人潮前往現場等待,

我因為住台北加上也沒辦法待到這麼晚,

所以在6點左右就先離開,雖然很可惜,

但是卻很開心-A-KEY能一步步完成自己的夢想XD

小軒尼朗咖啡畫展013

 

隔天聽說簽名會非常的成功,前來參加簽名的人數非常多,

真的很恭喜這位好朋友阿XDD

然後,

我們要一起加油來完成屬於自己的夢想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