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某些方面是有主見的人,

所以在那所謂的某方面是不喜歡被「強迫推銷」。

 

認識我的都知道,

除非我對這樣的人事物是充滿著「廣闊的接受度」,

要不然當我已經提出「我已經有了如何的計畫之後」,

請不要再用你那「寬廣」的眼光,

硬要我接受你的思想,

孩子們,這招對我很沒效,

重點是還會出現「反效果」。

 

雖然在朋友的眼中,我是個隨和的人,

但是另一面看不到的,卻是藏著反骨個性,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這樣反骨的自己,

因為這是我的自由空間及領域,任何人都無法突破!

尤其是在家人眼中,更是表現的「淋漓盡致」!

 

會說上這些話,主要是最近老遇到這樣的狀況,

雖然我都客客氣氣的說「我已經決定如何做了」,

但是總會有過多的「熱情」燃起我心中的那把「地雷火」,

所以通常臉色一沈,對方大概才知道有火要燒起來了,

之後才會閉嘴不繼續說下去。

 

很多時候的推銷我也是會聽會看,但是「決定權還是在當事者身上」!

除非對方提出「你覺得我該如何做」的疑問,要不然建議不要用強迫的方式行銷,

因為這樣只會使對方覺得你太過熱情到我快要燒起來了!

好意也是要等到「有緣人」阿......

要不然只會將關係越弄越糟糕,負面思想的人之後也會將對方的好意更為曲解,

說話是門學問,打字也是門學問,

現在網路的發達加上輿論的自由,

已經讓很多人的對於所謂的「文字」有很大「障礙」,

當開口說話或是要打字之前,

請先想想這樣打對嗎?會不會傷到人?

這些思想是很重要的,

要不然等到自己變成別人眼中的「長輩」時,就會發現「為什麼他們說話怎麼這樣OOXX」,

就不要後悔當初的我是用如何亂七八糟的言語說話或打字的阿......

 

很多時候,自己要先做到,在指正的時候才能讓對方心服口服,

我雖然是帶著反骨的個性,但是卻不喜歡強迫對方接受我的建言,

因為我只是個提供者,你也不過是個當事者,

一凹一凸才會合的道理大家都懂,

只是做到的又有幾個?

這張是自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