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抱怨文,讓我發洩一下!!不喜誤入!!!

 

 

 

 

 

傲慢與偏激.........

 

老是說著自己的是與不是,表面感覺很圓滑,其實是一直替自己挖的坑做填補作用,

但是能填補多少,能救回多少就很難說!

已經知道自己的缺點了,之後一直反覆的回馬槍對我來說有說跟沒說一樣,

而且到最後只會讓其他人增加反感!

「得體」兩個自是說給自己聽,而不是訓練別人,

搞的烏煙瘴氣的還不知道是自己的問題真的就該好好檢討,

沒有知心朋友也該想想是不是自己哪裡出問題?

一昧的只想要祈求別人的關心也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

試問自己,是不是「真正關心對方」還是只是爭取自己的「權力」?

 

有時候也要搞清楚「關心」是不是對方「真正需要」的,

如果不是,做再多也是枉然,然後就不要一直抱怨「自己的付出是如何的偉大」,

原因很簡單,就是「放錯位置」!

 

不是所有的OO家或XX家都是偏見,頻波不同我自然不會靠近,

以免壞了自己的心情,你想如何的偏激是你自己的事,

不要在別人的地盤做一些自嗨的行為,基本上除了讓人反感之外沒有別的好處!

要切入主題也要「正確的切入」,要不然我會用很「漠視的方法」跳過跳過跳過!!!

反正我也不想要也不喜歡去做「沒意義的爭辯」,就像我上述說的「頻波不同」,我自然不會「踏去」!

 

然後我想說的是,我是在說某些人,

如果你想對號入座我不反對!反正這篇文章我也沒指名道姓!

然後~來一張照片讓自己心情轉換一下!

藍天看了心情好阿XD

華山公園-樹(後製對比加重).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