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公司員工旅遊的關係,加上又沒去過小琉球,

所以決定參加由公司請旅行社規劃的旅遊行程^^

 

因為前幾天都下雨的關係,

所以很擔心這次的行程也會遇到風雨,

還好有老天爺的保佑,

所以這一次的出遊除了短暫的遮陽之外,

其他時間基本上都沒拿到雨傘^^

 

★遊覽車上一拍

外面的太陽很大,

可惜的是這一次出遊的天空並未見到藍天,

一整個灰矇矇的Orz

墾丁小琉球058.jpg

 

★東港

因為第一站要到小琉球,所以遊覽車直接開到東港,

簡單的中餐合菜後沒多久,就要搭這條船到小琉球囉~

墾丁小琉球059.jpg

 

因為颱風剛過,所以海面上的風浪其實不小,

從東港出發的前一刻,船其實晃動的很厲害,

原本以為只是像暈車一樣的感覺,沒想到根本就像是坐雲霄飛車,

船開多久,就有如坐了多久的向下俯衝的雲霄飛車,

你好樣的,我剛好很怕這一類的東西,

(小時候連旋轉木馬都不敢坐+市區的地下車道的俯衝感都讓我很不舒服Orz)

一整個都在船上偷偷拭淚(心臟真的快沒力了),

到了小琉球的那一刻,

腿也軟了,手還不停的發抖←這是真的...

 

★小琉球船港

終於踏上陸地,然後就一直驚恐了大約兩個小時才恢復Orz

墾丁小琉球031.jpg

 

★小琉球的小七

因為小琉球實在是太小了,

所以小七只有這一間,

而且還挺大間的XD

簡單的生活物資基本上都在這邊,

也讓來這邊遊玩的旅客覺得很有「親切感」XD

墾丁小琉球040.jpg


★八村民宿

當晚我們住的是這間,雖說是兩人房,

但是一進去看到的是兩張雙人床跟一張單人床,

也太大了吧...Orz

房間佈置的很有氣氛,

不過也因為是在比較郊區的關係,

所以在房內都會看到很多小昆蟲跟你打招呼Orz

墾丁小琉球057.jpg

★美人亭

位在美人洞的地方,雖然有規劃過,

但是還是看的出來非常原始,然後比較要說明的是,

這邊的每個「觀光景點」幾乎都要收門票,

成人:120 小孩:80 團體:美人優待100

真是不便宜阿......Orz

墾丁小琉球056.jpg

 

★附著在樹根上的神秘物種

總之不是白色油漆,

而是聽說要有很良好的空氣品質跟生長環境才能活著的小東西XD

墾丁小琉球050.jpg

 

★依然在美人洞

來到小琉球雖然有看到太陽,

但是天空依然灰濛濛的,

這幾天的出遊根本拍不到藍天,

有點美中不足阿......

墾丁小琉球055.jpg

 

★望海亭

也是在美人洞的地方,

從這邊看到的海景真的不錯,

不過如果有藍天會更好^^

墾丁小琉球054.jpg

 

★望海亭的海景

從望海亭上拍的海景,

還不錯囉!!!

墾丁小琉球053.jpg

 

★屋鬼洞

聽導遊說,我們等等要進去的屋鬼洞裡面可以塞600的人??

然後還有解說了一段很「淒美」的故事??

總之就是戰爭的時候的故事就是,我沒注意聽,

因為一向對戰爭的所有題材都沒有興趣Orz

墾丁小琉球052.jpg

 

★屋鬼洞內,

其實裡面黑的要命,沒手電筒根本無法前進Orz

然後這張是手持一秒還是兩秒拍的,

讓大家看一下洞內的感覺^^

洞內根本就是寸步難行,

有些地方很難走,還要滑過石頭練就一身縮骨功才能順利前進Orz

慶幸我的體型瘦,一下子就過了,

真的建議大約80公斤以上的人要好好考慮一下,

要不然很容易卡在動內造成後方阻塞XD

墾丁小琉球051.jpg

 

★墾丁之花

也就是棋盤腳的開花樣子,

居然在小琉球看到了開花的模樣,

聽說隔天就會澥了,

這邊是導遊帶我們來的,

不過大約只停留2分鐘左右,

我還是戴著安全帽拍的耶Orz

墾丁小琉球049.jpg

 

★晚餐

就是提前過中秋節就對了XDDD

晚上就是烤肉Orz

然後我就一直拼命吃金針菇+豆芽菜+青椒,

肉阿.....不喜歡阿......Orz

墾丁小琉球046.jpg

 

★晚上的八村

八村民色的房間顏色有很多,

這是我晚上拍的,早上...我來不及Orz

不過夜晚的感覺還不錯,沒帶腳架拍很容易晃,

拍了好多張才選到這張沒晃的Orz

墾丁小琉球045.jpg


★花瓶岩

就像是倒過來的花瓶,所以以此為稱^^

這邊導遊有帶我們來晃了一下,不過待的時間太短了,

所以隔天我們又再來一次^^

墾丁小琉球048.jpg

 

★花瓶岩的螃蟹

因為都是珊瑚地形,

所以很容易讓螃蟹在這邊生長^^

跟老爺兩個人玩比較開心,還可以一直拍螃蟹XDDD

我們果然比較喜歡放牛吃草的行程阿XD

墾丁小琉球044.jpg

 

★海星

我其實一開始是拍到海星的腳,

但是不知道這是海星,

直到老爺跟我說我才知道Orz

老爺還得地抓了一隻給我拍XD

你們活動力也太強了吧XD

不過真的好可愛XDDD

墾丁小琉球043.jpg

 

★隱身術

要仔細看喔!這是一條魚拉!!

無意間被我發現的,原本我還以為是長的像魚的石頭,

準備撿起來的時候發現原來牠會動!!!!!!

後來趕快拍一張,

正準備要拍第二張的時候,

風浪就來了,然後魚也不見了Orz

墾丁小琉球042.jpg


★寄居蟹

這邊到處都可以發現寄居蟹的行蹤!

不過都是小小一隻就是^^

你看看~多可愛阿XDD

我們依然是拍完就放生,

牠們,實在不適合在人類的手中阿Orz

墾丁小琉球041.jpg


★印地安人頭像XD

第一天有由導遊領導來到這邊,

不過因為停留時間很短,

所以沒拍很好,

第二天再來XD果然人少很多,

拍起來也比較舒服^^

墾丁小琉球033.jpg

 

★觀音岩

以為很大,其實很小喔!!

從側面看就像個觀音的側臉^^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及人類的想像力果然了得阿!!!

墾丁小琉球034.jpg


★樹上花

在小琉球常看到這種花,

但不知道是什麼?

不過很漂亮呢!

請老爺在路邊稍停一下讓我拍拍^^

墾丁小琉球039.jpg

 

★小花

這是在杉福生態廊道拍的,因為時間緊湊,

所以只在這邊門口晃一下,然後天況很不好(陰天),

所以就沒拍,

不過這邊種的小花很吸引我,

所以就拍了一張^^

順便被也被蚊子攻擊了Orz

墾丁小琉球038.jpg

 

★蛤板灣沙灘

這邊也是待的很開心,因為一直在撿貝殼XDD

雖然都是小小的,不過都很漂亮喔^^

墾丁小琉球035.jpg


★蛤板灣沙灘的寄居蟹

很可愛的阿!!

依然是拍完就放生^^

墾丁小琉球036.jpg

 

★蛤板灣沙灘合照

跟老爺子一起合照XD

這邊玩得很開心阿XDD

墾丁小琉球037.jpg

★龍蝦洞

然後我根本看不出來Orz

這邊依然是珊瑚礁地形,石頭光腳走一洞痛爆,

然後這邊路很小,一到目的就是直接上這樣的珊瑚地形,

怕高的會覺得很恐怖就是Orz

墾丁小琉球030.jpg

 

★八村的雞蛋花

八村的雞蛋花樹都很小一棵,

所以不月抬頭拍就能拍到^^

墾丁小琉球047.jpg

 

★八村雞蛋花

雞蛋花有黃色的當然也可以看到粉紅色的,

不過為數不多就是^^

墾丁小琉球032.jpg

離開民宿後,我們再度前往小琉球的船港,

這一次的船比較大,而且在乘船時明顯感覺到風浪小很多,

我安心不少阿...起碼不會像坐雲霄飛車這樣,

要不然我一定會尖叫+大哭Orz←好脆弱

 

★墾丁海岸

在這邊被放生兩小時,

因為不玩水,所以就只有繼續踏水+撿貝殼XD

沙灘的沙很細,跟我想的不一樣←沒去過沙灘的傢伙

脫鞋是臨時買的,要不然我怎麼會買粉紅色呢??

墾丁小琉球029.jpg

 

★墾丁沙灘

老爺一拍XD看他開心的勒XDDD

墾丁小琉球027.jpg

 

★墾丁沙灘

雖然有太陽,不過沒見到藍天Orz

一整個灰濛濛的阿Orz

墾丁小琉球028.jpg

★墾丁大街

依然是人很多的墾丁大街XD

墾丁小琉球026.jpg


★雅客之家

我們住的地方,看到右上方的有個打開窗簾的房間,

那是我們住的房間,因為離墾丁大街很近,

所以為了讓自己能「順利昏迷」,

所以喝了三小口的海泥根+雪碧+兩顆酸梅的飲料,

然後晚上一夜好眠......

墾丁小琉球023.jpg

 

★紀念品

我們這兩天在沙灘的收穫XD

好可愛阿~XDDD

墾丁小琉球025.jpg

★社頂公園

幾年前有來過,這一次再次造訪^^

感覺有些不大一樣,規劃過了^^

不過大米導遊走好快,

我都沒辦法好好的拍阿Orz

墾丁小琉球020.jpg


★山上石

除非是來個超大地震吧?

要不然這石頭應該是不會掉下來Orz

墾丁小琉球015.jpg

 

★設頂螃蟹

社頂公園也有螃蟹喔!

不過他們的速度比較慢,也比較大隻,

可以讓我慢慢拍XD

墾丁小琉球019.jpg

★社頂公園美景

我愛這個FU

墾丁小琉球018.jpg

 

★社頂螃蟹

又發現一隻XDDD

墾丁小琉球021.jpg


★落山風口

聽說這風很大,

但是我們去的時候沒啥風就是^^

墾丁小琉球014.jpg

★撇一邊的草

有圖有真相,

落山風口的草都倒拉XDDD

墾丁小琉球013.jpg


★山上有山羊XD

圈起來的都是在山崖上的羊喔!!

你們也太強了吧XDDD

墾丁小琉球012.jpg

 

★社頂大合照

第二天早上的行程,

同行的只有+我十二人,

開心阿XDDD

墾丁小琉球011.jpg

 

★社頂美景

依然愛這個FU

墾丁小琉球016.jpg

 

★社頂螃蟹

再見螃蟹XD

墾丁小琉球017.jpg

 

★社頂野菇

好可愛阿XDDD

墾丁小琉球022.jpg


★社頂小花

好像煙火的小花XD

QQQQQ特XD

墾丁小琉球008.jpg

★貓鼻頭風景區

這邊之前來過,算是舊地重遊^^

墾丁小琉球004.jpg

 

★貓鼻頭風景區

墾丁小琉球005.jpg


★西門

前往海角七號阿嘉的家!

墾丁小琉球003.jpg



★阿嘉的家

海角七號的拍攝場景,

沒看過電影,

所以一整個很不知所措Orz

墾丁小琉球002.jpg

 

這一次的遊玩最開心的是海邊撿貝殼XD

不過放風時間很短,大部分都在車上度過,

但是從小琉球回東港時,車上莫名的出現大量的螞蟻←我最怕的東西Orz

然後想睡也不敢睡的一路回到台北Orz

中間有些行程我並沒有很喜歡,

像是類似賽車之類的東西,

一整個很空虛阿......Orz

回家之後跟老爺討論,

下次要去懶人團或是放牛吃草之旅我們就會參加,

要不然這樣一直趕趕趕的行程我實在很不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