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朵拉精靈第2回已經在線上連載囉^^



點我→ 潘朵拉精靈第二回 ←點我
請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喔!!

潘朵拉精靈從第二回開始是用電腦完稿,
現在想想離我用電腦貼網點已經是3年前的事,
一時之間還無法上手,
這一貼就貼了一星期,
真是給它黑線刷很大= =|||


不過重點不是在於貼得多漂亮,
而是在於故事的發展,
希望第2回的故事發展大家能喜歡喔!!

但是據說拉爾亞跟蘋希的年齡有越畫越下降的趨勢(傻眼...)
難道這就是我內心的潛意識嗎???
可是我喜歡現在的蘋希樣,
這才有中愛的FU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