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名思義的就是去了天元宮XD

想去的動力是「賞櫻」!!

 

因為是第一次來這個地方,

所以期待又怕受傷害(大笑!!)

每次去沒去過的地方,都會有這樣奇怪的心情,

去之前有先查了一下地圖,原本以為會很遠,

但是卻比想像中來得近,一到達元天宮之後就鬆了口氣,

因為周邊有很多可以吃的食物可以被餵飽......(重點錯很大)

 

以下是照片加解說-----------------------------------------------------

 

非常漂亮的天元宮,

原本衝著想看櫻花的心情去了天元宮,

但是大多數的櫻花都沒開Orz

聽到那邊「老一輩的遊客」說,

大約再等個半個月,櫻花跟杜鵑就會開了!

所以半個月之後我們會再過來XD

元天004.jpg

 

櫻花開的很鬆散,

所以一直都沒拍到整顆的櫻花樹Orz

 元天014.jpg

 

好像是蒲公英來著的?!

我也不知道這是啥Orz

但是老爺喜歡這張XD

元天013.jpg 

 

路邊的超級小小小野花,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就給他用力的拍下來XD

元天015.jpg 

 

櫻花妹妹曝光中XD

其實有時候過曝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XD

元天001.jpg

 

稀疏的櫻花,

路上一堆人都在拍那幾株超稀疏的櫻花,

感覺有點可憐Orz

元天002.jpg

 

杜鵑花拍拍!

那邊的杜鵑花幾乎都是花苞,

看樣子下星期到下下星期來到這裡應該會蠻漂亮的,

只要老天爺給個好天氣,

元天宮一定人多到炸掉!!

但是我比較期待的是新相機入手時我能有機會拍到這個美景阿~~T..T

元天003.jpg

 

拱門跟石獅子!

要先從這邊上去才會看到元天宮,

其實我還蠻喜歡石獅子的,

搭配上旁邊的拱門有種說不出對味^^

元天012.jpg 

 

拱門的圖案,

顏色很鮮豔也很漂亮的木刻圖案,

這種圖案一直都是我喜歡的拍的東西!

可以感覺的到濃厚的中國風味。

元天011.jpg 

 

元天宮內的大鐘!

故意來個過曝效果!

感覺好像有什麼神蹟要發生一樣XD

元天010.jpg

 

突然想拍這個角度,

然後在拍的過程中,旁邊很多虔誠信徒都在拜拜,

雖然有點尷尬,但是還是硬給他用力拍!!

(我有先雙手合十拜拜喔...@.@)

元天005.jpg

 

元天宮殿內莊嚴的石柱

到了殿內參觀,

裡面的挑高讓我覺得好棒,

金色的石柱更是有華麗感加持!

一整個好莊嚴也好美阿!

元天009.jpg

 

老爺有懼高症XD

你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站在那裡有多心驚膽戰XD

元天宮的頂樓俯望下去其實蠻高的!

但是我覺得沒有日月潭來的高!

大概是元天宮這個白色石台做的高度讓我覺得很安心吧?!

元天006.jpg

 

這張實在是太經典拉XD

表情跟姿勢都很到位,

剛好頭髮也飄的好自然(大笑)

真的是太感謝老爺拍拍拉XD

元天007.jpg

 

兩個人的近拍照XD

看的出來很開心喔!!

其實當天我有點曬中暑了Orz

曬到太陽頭都一直暈暈的@.@

我也太虛了吧Orz

元天008.jpg

 

這一次的天元宮人潮超多,

但是櫻花卻開的三三兩兩,

所以都沒拍到一整顆的櫻花樹,

再加上相機沒電,所以一整個有點冏Orz

雖然是帶著有點遺憾的心情回家,

但是更值得開心的是來到了一個好地方!

那邊的花花草草實在太吸引我拉XD

有機會還會再去的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