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一週年了(咦?)

所以經紀人帶我去吃他一直很推薦的原燒^^

去之前當然有上網查了一下套餐,

因為是平日,

所以便宜很多XD

說真的,

因為我對肉很沒愛,

是聽到有青菜才去Orz

好吧!既然決定了,

經紀人又一直強力推薦!

我就當自己是一隻馬在餵(那肉呢?)

有多少青菜我就吃多少^^(←重點錯)

一週年014.jpg

 

這間原燒是創始店(台北南京西路一段)

走路一下下就到了!

我點的是元氣套餐,

反正肉我不擔心,

因為經紀人是無肉不歡阿XDD

 

㊣ 前菜--牛篣青蔬沙拉

因為有牛蒡,

所以就點了Orz

旁邊那一小杯是醬汁,

我太小看那杯醬汁的威力,

倒到快全沒了才被經紀人阻止,

一吃之下果然好鹹阿...Orz

不過味道還不錯(和風口味),

所以還是吃完了XD

一週年012.jpg  

 

㊣經紀人吃得很開心XD

開心到我要拍照他都不理我=..=

是有這麼餓就對了......

一週年001.jpg

 

㊣燉肉--馬鈴薯燉豬肉

老實說,

這一道前菜的肉份量,

就足以應付我一餐了Orz

我很識相的吃了很多馬鈴薯(不過口感比較像山藥)

然後只吃了一塊肉,

剩下的全進了經紀人的肚子裡Orz

一週年013.jpg  


㊣主菜--五花肉+雁鴨+骰子羊肉+雞腿

裡面最得我心的是雞肉+旁邊的青菜,

因為前者很軟嫩,

後者可無限續杯青菜XDDD←這個我吃很開心

其實原燒的東西算不錯吃,

只是因為是燒烤,

所以肉質方面通常都帶有許多脂肪,

(邊吃邊把脂肪咬掉丟垃圾桶Orz)

加上我本身就不愛吃肉,

(約有快一半進了經紀人的肚子)

所以這一段話可以跳過...(喂...)

 

一週年010.jpg

 

㊣烤爐+醬料

裡面的冷氣很冷,

不過因為有烤爐,

所以很溫暖的拉XD

 

醬料部分,

左邊是檸檬中間是味增右邊是水果,

我沾的醬只有左邊跟右邊,

中間因為看到有辣椒皮所以就跳過沒沾Orz

然後瘋狂的沾左邊的檸檬XD(可以去油膩)

一週年011.jpg  

 

㊣骰子羊肉

只是想吃吃看...=..=

然後雖然店員有推薦可以烤個8分熟,

不過經過實驗之後,

全熟比較不會有羊味道Orz

這一道的筋跟脂肪很多,

我吃得很辛苦阿......Orz

不過喜歡吃肉的可以推薦就是^^

一週年007.jpg

 

㊣燒烤

喜歡火竄出的感覺XD

如果這時有青椒就更好...(喂...)

 一週年009.jpg  

 

㊣用餐

烤熟後的實品,

然後可以配青菜一起吃,

感覺很像韓劇裡的燒肉餐XD

不過我到最後是直接大量的青菜配肉吃,

這樣的吃法我比較喜歡XDD

一週年008.jpg

 

㊣甜點--薏仁甜湯+燕麥奶

全部吃完這兩道最深得我心XDD

不過會點這兩道全是因為我不想吃冷品,

所以全都是點熱食!

薏仁湯好喝阿~

中間有一種透明脆脆的不知道是什麼,

那個很好吃的阿~~

配上紅豆跟薏仁,

這個好!!!!

然後燕麥奶喝起來根本就是杏仁奶XDD

雖然這個很小杯,

不過也很好喝阿~~

我一度懷疑是「桂X」的隨身包,

杏仁味也太香了吧~~~

一週年004.jpg  

 

㊣經紀人甜點--洛神花雪酪

看起來很可口,

不過經紀人不喜歡,

他說有「反胃酸的嘔吐味」......

我只能說,

如果吃飽飽,

實在不建議吃這一道,

因為我也覺得有點像Orz

一週年003.jpg  

 

㊣填問卷

因為經紀人吃到不好吃的甜品跟飲料,(個人口感不代表東西不好)

所以很認真的寫了問卷抱怨一下Orz

我寫的整體感想都沒有負面的XD

 

晚上,

就接到了店主任打來道歉的電話Orz

我很想說:我可以把電話交給經紀人嗎?因為我吃的都很好吃阿Orz

然後我只能在電話的這頭很不知該說什麼好阿(攤手)

好吧!

那下次就請經紀人跟我吃一樣的就好,

這樣就能平安度過拉XD

 

不過關於這一點,

原燒把客人擺第一態度果然做的很好!

這一點非常值得同業的學習

一週年005.jpg  

 

㊣甜甜圈

因為中午吃太多肉食,

所以晚餐回歸簡單,

去麵包店買了擁有大量青菜的三明治來解決XDD

當然只有吃三小塊就飽了Orz

經過這間有名的甜甜圈店,

買了我很~久沒吃的甜甜圈(好幾年)

因為他們出了鹹口味,

只是想嚐鮮一下,

咬下第一口,

味道令人驚豔阿~~~~

好~~~鹹~~~阿~~~(慘叫!!!)

之後的每一口都把上面的鹹醬用衛生紙捏掉Orz

好拉!勇於嘗試是好事,

還好只買一個!

我之後會跟甜甜圈說再見

一週年002.jpg  

 

隔天起床,

臉部明顯的有腫一圈的感覺,

站上我家的體重機,

喔!!!!

不僅胖了,

連體脂肪都飆升←比較在意這個Orz

這幾天要利用蔬菜來度過=..=

我的身體果然比較愛蔬菜......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