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快變廢墟了....Orz

11月都沒發文是怎樣???

 

來老實招一下...=..=

下面這幾張彩色的幾乎都是10月的作品,

然後11月因為外務很多的關係,

所以只能撇撇黑白稿跟放空(咦?)

 

克拉拉果園-蘿蔔兔.jpg  

 

克拉拉果園-橘子兔.jpg

克拉拉果園-高麗菜兔.jpg

賽德克巴兔.jpg

 

畫了一堆蘿蔔頭是因為這一陣子迷上了兔子????

所以就一直不停的出現兔子Orz

 

  萬聖節.jpg  

就連超級遲來的萬聖節賀圖也有兔子Orz

萬聖節這張我畫到快吐了,

配件的部份畫起來比想像中要來的累,

加上又有工作圖要畫,

還有一直處理外務的事情,

斷斷續續畫了一個月之久...(眼神死...)

然後彩稿的練習部份也被一堆外務給搞到消磨殆盡Orz

 

10月的時候跟老爺子參加了他們公司的健康檢查,

恩.....

醫生照超音波只跟我說「請我睡前2小時勿碰螢幕相關產品」....

好啦!!!一切的練習都只剩下更少的時間Orz

然後等了快一個月的身體檢查報告出來後,

只見到關於血液部分都是赤字...

然後上星期乖乖的回到中醫師那邊謝師認罪Orz

把了脈才知道身體冷熱超級不協調=..=|||

難怪會持續失眠到天荒地老的地步(怪不得黑眼圈無限擴大中Orz)

吃了中藥後好了許多,

不過看樣子需要再調理一陣子了...Orz

 

 

蘿莉塔.jpg

 

這個月終於完成了私人的外拍活動,

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

不過也因此而腰痛了兩天Orz←我好弱

006.jpg  

然後,照片裡沒有一個是我,

所以不用找了=..=(我是拍照的人)

 

這一個月會先衝刺一下工作的稿子,

因為E-MAIL很任性的關係,

常讓我收不到編輯的回覆,導致DELAY了很多進度Orz

12月依然會在忙碌中游泳,

最後依然是「我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