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最喜歡過的節日就是聖誕節,

不免俗的還是會來拍幾株聖誕樹來感受節慶的喜悅^^

 

這是家裡的聖誕樹,

因為是今年購入的小單相機的關係,

所以可以玩很多效果^^

聖誕節001.jpg

 

這張是12月23日在台北車站拍的,

難得看到久違的太陽,

慶祝一下拉!!!

(隔幾天的聖誕節都是陰天,沒見到太陽阿公露臉Orz)

聖誕節044.jpg

 

沒記錯應該是京站三樓的聖誕樹,

一整個好威風阿~~~^^

聖誕節048.jpg

 

台北京站的內部聖誕樹裝飾,

其實我只是喜歡情侶走在一起的背影,

一整個好溫暖的感覺^^

聖誕節047.jpg

 

這一次最喜歡的是京站的聖誕樹,

除了有佈景外,

前後面都有設計,

一整個好用心啊~~~

(這張是背部)

聖誕節051.jpg

 

面向陽光的聖誕樹是正面的,

我超喜歡這種熱鬧的感覺^^

聖誕節052.jpg

 

位在台北車站的凱薩飯店前的黃色小聖誕樹也是我喜歡的,

冬天就是要有這樣的顏色才會顯得溫暖阿~~

聖誕節053.jpg

 

台北車站2樓微風的聖誕節慶裝飾,

依然是平日人很多的場所,

因為也是個用餐環境,

所以人多是無可避免的...Orz

聖誕節045.jpg

 

26日的假日,

特地來到戲信義區拍攝,

台北101內部的聖誕佈景,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樣寬廣的空間感,

明亮的顏色讓我覺得超溫暖的^^

聖誕節012.jpg

 

101內部的超大雪花裝飾品,

一整個好氣魄阿~~~XDDD

(真想帶回家XDDDD)

聖誕節016.jpg

 

俯瞰小小的聖誕樹也是種不一樣的美,

這天是平日去拍的,

但是遊客依然很多,

走在路上交雜著多國語言,

感覺不像是走在台灣的街上...

聖誕節013.jpg

 

從相機看到的聖誕樹以為是自己看錯...(黑色的)

後來仔細觀看發現黑色的聖誕樹很有質感的呀~~~

不錯ㄋㄟ~~^^

聖誕節017.jpg

 

台北101的施華洛施奇水晶聖誕樹~

其實跟去年一樣= =

差別只在於這次有水晶幕廉圍起來..........

聖誕節028.jpg

 

原本很期待台北101樓上聖誕節慶的景,

不過這一次去都在改建@.@

所以只有拍到這一棵聖誕樹而已...

有點空虛......Orz

聖誕節015.jpg

 

阿廣我愛你~~~(指鏡頭=..=)

廣角拍起來的感覺好棒!!

一整個我愛的FU~~XDDD

聖誕節010.jpg

 

信義區新光三越內部的聖誕樹裝飾,

其實我超愛麋鹿造型XD

一整個也太可愛了吧XDDD

聖誕節046.jpg

 

信義區的新光三越內部聖誕樹,

我喜歡這個大大禮物的裝飾品,

感覺像是有神秘的東西要蹦出來XDDD

聖誕節030.jpg

 

信義新光三越內部的的聖誕樹,

裝飾著服飾+聖誕樹,

真是順便打廣告的好時機阿XDDD

聖誕節027.jpg

 

迎向龍年的聖誕樹吧?!!!!

這應該是象徵財源滾滾的設計XD

(我看到了圓圈圈的銅錢設計在聖誕樹上滾來滾去)

聖誕節029.jpg

 

很喜歡夜拍是熱鬧的感覺,

一整個閃亮亮^^

聖誕節008.jpg

 

也應該是說,

夜晚的孤獨要靠著繁華的裝飾才能顯得不會太寂寞...

(淡淡哀傷的FU...)

聖誕節009.jpg

 

12月26日雖然跑到信義區去拍聖誕樹^^

但是夜拍沒帶腳架是失策,

一整個糊很大+晃很大Orz

聖誕節007.jpg

 

信義徒步區的藍色佈景,

是說有點淡淡的寒氣感Orz

不過快過年了,

接下來應該是黃紅色調跑不掉了=..=

聖誕節011.jpg

 

最後還是要跟聖誕樹合照一張的呀~~~XD

毛帽+圍巾+外套x2+長靴是我冬天出門的必備行頭...

結論:包肉粽出門就對了...Orz

聖誕節040.jpg

 

晚上也要來一張聖誕節哀傷情境圖...

(哪招???)

聖誕節004.jpg    

 

祝福大家聖誕佳節愉快+2012年的新年快樂XDD

聖誕節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