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鴨川之後,

我們就沿著旁邊的道路一路殺到這裡!

第六天011

 

因為時間已晚,

很怕賣御守的店關門(我們好像只在乎這個XDDD)

所以一路上根本就是用衝了來到下鴨神社XD

 

第六天024

 

雖然是用衝的來到這裡,

但是路上的美景可沒錯過,

下鴨神社也是一座超級非常森林系的神社,

在這一天的陰天天氣加持下,根本就是充滿超級神秘感,

第六天022

 

這邊祭拜的就是日本京都最常見到鳥"烏鴉",

所以路上除了有神社的神秘感之外,還多了芬多精加上烏鴉的叫聲,

第六天014

 

衝完御守區之後,我才放慢腳步仔細觀看這座位在超大森林裡面的神社,

下鴨神社的大小跟八阪神社不相上下,進入神社後,

眼前反而一片遼闊,我想,這就是森林系神社的迷人之處。

第六天012

 

下鴨神社裡面感覺像是個小小的村莊,

有著許多大大小小的屋簷型的小屋,

每一間感覺都像是有住人一樣的錯覺!

第六天018

 

 

第六天019

 

剛好見到一名婦女很虔誠在祭拜,

這樣的畫面會讓我覺得舒服,

大概是來到這寧靜的神社,心靈也被寄托了吧...

第六天020

 

 應該是以前人打水用的,

這邊還用了英文標示請勿觸碰,是說頑皮的小孩應該會拿起來甩就對了...=..=

第六天017

 

下鴨神社裡面的另一角邊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小神社,

但是裡面都被圍起來了,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就是Orz

第六天021

 

見到天空越來越暗,所以只好回程,

在回程的路上,見到了巨大的夫妻樹,

這樣的夫妻神樹在日本京都聽說有不少棵,

但是一路上很莽撞的我們,見到了夫妻樹還是很開心的啊^^

第六天023

 

下鴨神社的一路上,都會看見很多神社所贈的木樁及小樹,

這個可愛的"小鴨神社贈下鴨神社"的柱樁是我們同行的導遊發現的,

讓我們大家都覺得很有趣^^

第六天025

 

雨天的關係,所以我們早早回到京都車站,

順便看一下京都車站的京都塔夜景,

隔著玻璃,見到斗大的雨滴,

就知道這一天又是個陰雨天的日子,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

第六天030

 

這是沒有玻璃的外面拍的,

不過還好有遮蔽物,所以京都塔拍起來算清晰,

也多了幾分的威嚴感!

第六天028

 

這邊是京都車站的景色之一,

看著這樣的建築物,會讓我不自覺得興奮起來呀XD

第六天029

 

晚餐:

百貨公司內的和幸豬排店,

在日本很難不吃到炸物,尤其是同行的時候,

我只知道我一直猛吃高麗菜XD

看似漂亮的炸物擺盤,其實我只吃了兩種,

其他都進了老爺的肚子裡XD

第六天026  

 

這一天下來的行程雖然被陰雨干擾,

不過依然不減我們對這次日本行的熱愛,

冷冷的天氣 . 神秘感的神社 . 小巧可愛的神社 . 一群烏鴉跟鳩在天空飛翔 .天皇住的地方 . 櫻花等等,

都是難忘的旅程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