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天的中午簡單用過午餐之後,

就前往購物中心"西陣織會館"血拼去!!!

踏入這個地方,讓我想到十多年前的西陣織會館,

當時買了一個像是束袋的東西,現在變成收集我之前買的烤焦麵包玩偶XD

其他的就真忘記買了些什麼,

不過這一次去有看到很多精緻的髮夾,但是都是用蠶殼完成,

考慮到台灣的氣候,所以決定還是別亂買的好,

要不然發霉了可就得不償失了。

 

西陣織會館每天都有固定時間的和服秀,

我們大伙大家剛好血拼完後沒多久就有和服秀可看,

和服秀的衣服每一件都很漂亮,只可惜我對什麼小紋.留袖.振袖等等都傻傻分不清楚,

所以就當個稱職的觀光客,純觀賞+拍照就好^^|||

第六天054

 

這幾張都是用人像鏡在拍,

不過也因為"站太近"了,

所以每一張拍起來都很巨大Orz

所以站太近也是個失策Orz

(都沒拍到鞋子T..T)

第六天055

第六天056

第六天057

第六天058

第六天059

第六天060

第六天061

 

在西陣織會館停留約一個多小時之後,我們就前往位在西陣織會館附近的晴明神社,

晴明神社是位在市區內的小神社,最大的招牌就是五芒星的標誌!

第六天066

 

來到這邊的時候是下雨的,所以只好在這邊的販賣處休息,

有趣的是,這邊已經是著名的觀光景之一,

因為在這小小的神社裡,大約有九成都是講中文的阿XDD

第六天065

 

晴明井

晴明井前面的地下石頭的擺設應該是北斗七星XD

五芒星的井也很可愛,雖然小巧,但去卻不失特色風格。

第六天064

 

晴明神社另一個有名氣的就是厄除桃,據說只要去摸一摸這顆桃子,

就能去除身上所有不好的氣,所以我也就繼續當個稱職觀光客去摸了摸桃子,

祈禱之後都能順利平安健康^^

第六天067  

 

離開晴明神社之後,就先到附近有名的丹波屋和果子店買了一些和果子,

因為下一個目標就是去鴨川野餐XD

第六天006

 

來到了鴨川,只見到一株枝垂櫻,

其他通通沒看到櫻花開XDDD

所幸有很多的鳥可以賞,

然後就很歡樂的開始拍起鳥來XDDD

第六天008

 

鴨川最著名的就是烏龜石,我們一行人在離開前都有去走了一下烏龜石,

因為水流的關係,踏在烏龜石上有一種說不出的冒險興奮感,

同行的翻譯一直聽到她在尖叫(我們笑歪了XDD),

看來踏上這些石頭就可以知道誰的心是真正的少女心...(意味:我沒有...=..=)

第六天003

 

這一天我們來到鴨川看到最多的就是"烏鴉",其次就是鳩,

然後這些烏鴉成群多的時候應該有二十來隻跑不掉,

加上每一隻都很巨大,所以挺壯觀的,

好玩是還見到烏鴉打架,這也算是我見到的有趣的奇景之一!!

第六天004

 

待在鴨川的時間越長,越會被這邊愜意的氛圍圍繞,

也因為隊友們都在打鳥(就是拍鳥的意思),

我也只好拿著我出我的鏡頭距離極限出來拍,

比較可怕的是要站的離那群烏鴉跟鳩很近才能拍,

我都很怕被莫名的攻擊阿XDD

第六天005

 

在鴨川為一看到的 支垂櫻,

因為天候不佳,

所以拍起來也格外的滄桑(指心情Orz),

加上時不時的天氣會飄一陣陣的雨,

所以拍起來有些困難...(技術不好的最佳寫照Orz)

第六天009

 

鴨川的支垂櫻

其實已經算是完整了,不過也因為還有很多花苞沒開,

所以乍看之下一點氣勢都沒有,不過我相信這株櫻花滿開一定很漂亮^^

第六天002

 

櫻花陰天有陰天的美,雖然我的技術不好,

不過享受當下才是讓人興奮的事,在享受拍照的同時,

也享受了在日本悠閒的旅程。

第六天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