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臨時決定出遊地點,完全是拜之前去烏來所賜,

所以決定颱風天過後的隔天好天氣,前進碧潭簡單遊!

 

以下是看圖說故事:

 

★碧潭吊橋

最著名的碧潭橋!

先走到橋下方拍一張

碧潭015.jpg  

 

★另一座橋

是通往另一個地方的橋下!

有點震撼的感覺很棒

碧潭09.jpg    

 

★碧潭吊橋

站在另一個角度拍攝,

感覺更不同^^

碧潭014.jpg  

 

★碧潭吊橋

走到橋的另一頭拍攝!

因為順光的關係,

所以拍起來的天空超藍XD

碧潭04.jpg  

 

★碧潭水柱

莫名的在下午大約3點多時噴射出的水柱

然後我完全不知道這是不是另一種噱頭?

降暑嗎??

碧潭08.jpg  

 

★紅磚牆雕

位在離新店捷運站附近的紅磚牆雕,

牆雕都是由一小磚一小磚所堆疊砌成!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雕像或文字,

一整個覺得也太特別的吧?!

(好拉!我承認我是台北俗Orz)

碧潭06.jpg  

 

★碧潭風景

走到橋上一拍!

這個角度隨便拍隨便美,

應該說,只要是天氣好,

怎麼拍都好看!

不過要提醒的是,

走在橋上其實晃動的很厲害,

然後勸容易暈的人不要待太久,

要不然應該會有容易有暈車或暈船現象的後遺症Orz

碧潭02.jpg  

 

★龍舟練習

因為下星期剛好是粽子節,

所以今天跟老爺在碧潭租了一隻大天鵝,

然後在碧潭湖裡很近距離的看龍舟練習賽XD

碧潭012.jpg  

 

★龍舟練習

然後因為風太大的關係,

方向把手基本上是失靈的=..=

隨後,我們就很歡樂的跟很多龍舟「撞」在一起Orz

滑龍舟的大部分都是原住民,

(起碼聽到的口音大部分都是)

真是拍謝拍謝Orz

碧潭010.jpg  

 

★休息的大鳥

在碧潭湖上的山邊,老爺發現這隻鳥!

大叫我快拍!!

挖勒!光圈跟很多設定全部重調,

是在挑戰我的手快速度就對了Orz

好家在有拍到,

要不就會小小遺憾拉XD

(尤其是拍鳥)

碧潭011.jpg  

 

★碧潭風景

坐在大天鵝上拍照,

根本就是享受XD

雖然腳上還是不停的踩著踏板,

但是一點都不累阿XD

碧潭016.jpg

 

★碧潭風景

原本可以玩一小時的時間,

因為老爺提早陣亡...(你好虛)

所以我們只大約玩了40分鐘左右就跟大天鵝掰掰!

老爺~下次請你練好腳力再來玩一次吧!(拍肩)

碧潭017.jpg  

 

★山上看風景

因為踩過大天鵝的關係,

然後老爺瞬間鐵腿Orz

所以只能簡單爬個「超小山」,

簡單的拍一張照過乾癮阿.....

心音:我還想往上爬阿~~~

碧潭03.jpg  

 

★蜘蛛網

告示牌下的蜘蛛網!

因為太有趣了,所以一定要拍起來XD

碧潭01.jpg  

 

因為老爺鐵腿的關係,

然後很安分的在走回吊橋的另一頭,

用散步的方式歡樂的欣賞平地風景,

順便欣賞已經龍舟練習完畢的一大堆猛男肌肉Orz

基本上絕大部分還是原住民的口音,

我也不知道為啥?

聽到他們的口音就覺得他們好可愛阿~~(大心)

雖然眼前看到的依然是一堆肌肉猛男Orz

走到盡頭,折回去的時候就是沿著碧潭湖邊散步,

然後,我只能說,

太陽也太大了吧!沒帶傘,

所以一整個歡樂的被太陽曬!

還好有戴著墨鏡,

要不然我眼睛一定會瞎掉Orz

 

今天下午,簡單的遊了一下碧潭,

這一次走的很隨性,

下次還會在去,不過一定會先事前規劃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