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然後早上很努力的在清稿債XDD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邁向民國100年囉XD

先來回顧一下今年到底做了什麼^^

 

努力的畫出很多作品(成書)!

然後有了新的身份,開始照顧起一個大孩子!!(驚)

堅持自己的原則!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開始玩起攝影...(雖現在技術還是很爛XDDD)

學會了貼假睫毛跟雙眼皮膠帶!!

 

檢討部分:

脾氣控制還要再加油Orz(80%)

下半年因為新身份的關係,所以運動量減少了,要再加油!(一定要好好照顧身體)

畫圖技巧繼續加強!(尤其是彩稿速度)

 

以上!!!

 

 

再過幾小時新的年份、新的開始,

我會讓自己放假,做自己想做的事,

輕鬆的事、快樂的事、有趣的事、好玩的事...

很開心明年的過年不用趕稿,

但是過完年後就要開始衝刺新的工作XD

2月開始的新工作是我的老本行,

我會全力以赴,努力加油XD 

當然這份工作的中間一定還會有一些插件,

但是每一件跟美術有關的工作我都會認真的完成!

 

畢竟,

今年最大的衝擊還是因為遇到了某件事情,

讓我意識到了即便再怎麼不爽,

圖像還是無辜的,

一定要徹底做好自己的本分,

不要辜負很多人的期望,包括了不能對不起自己...

因為,

畫圖還是一件開心的事,

尤其是在下筆的那一刻...

不能因為某些原因而讓自己減少熱情,

好還要再更好!

對自己的要求也不能降低,

每一件事情都要在一定的水平之上,

愧對於別人,等於愧對於自己!

這一點要謹記在心!!

 

面對新的一年,我會繼續扮演好我的角色!

努力的認真的過著每一天!

天空.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