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認真的更新網誌了(誤)Orz
前兩個月因為忙於工作(全部卡在一起),
所以很多原本畫開心的作品只好暫時停擺,
然後用力的投向工作,
這個月雖然是休息月,
但是為了迎向過年,
家裡要忙的事依然不少,
但是閒暇之餘還是畫了一張在11月初完成十分之一的響應花博的扉頁!

 這張的扉頁我重畫了三次Orz

感覺不對就重畫是我的堅持,
但也是因為喜歡這張的感覺,
所以對自己如此的要求,
前幾天,
這張作品終於完成,

我也很開心的阿!
之後要把我剩下的幾天假期,
再繼續好好的完成我畫開心的「星座執事」XD
 
只貼了少許的網點讓線條跳出來^^
整張圖依然是手工完稿喔^^

花博黑白完稿.jpg

 

細部放大!
可以看到我依然很愛畫這樣的線條,
這種畫法很容易上癮的Orz
花博黑白完稿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