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想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經過幾天的沈澱後終於理出了頭緒!

原來,

我的某些觀念依然活在古老的時代...


這幾個月,

經過許多事的洗禮,

再度讓我驚覺「我的世界變得不一樣」,

一開始覺得不舒服,

之後再經過幾天的「毀壞重生」,

讓我默默的接受某些事情發展,

雖然錯愕,

但也當是另一種「心靈成長」。

其實這樣的成長對我的心理無非是個不小的衝擊,

更何況是發生在自己身邊的枕頭故事,

卻又更不得不去正眼看待及面對,

但是,

當我知道某些事情的來龍去脈之後,

不僅讓我多了一個故事題材,

一個從來不曾涉及的主題方向,

我想這是一個值得探討的題材,

我之後會想盡辦法將主題發揮到「淋漓盡致」←以我的想法拉

雖然我知道這一類的主題在廣大的漫畫界多的亂七八糟,

但是依然想用自己的叛逆思考嘗試一次,

希望能有發揮的空間!


偏題了...Orz


我自覺自己的想法一直都能接受所以任何會發生的事,

但是經過很這些事的洗禮之後發現並非如此,

不是不能接受,

而是需要時間去承受,

冷靜的看待是對事情發展有著全新認知及掌握,

不想讓自己陷在爛泥巴裡面起不來,

所以經過今天外頭的吹風後,

終於讓我的軟體重新更新再度啟動!

我想,

事情都已經發生,

那之後就靜待觀察該怎麼應變,

這不是杞人憂天而是有備無患,

反正,

事情再嚴重也不過如此,

總是能解決的嘛!!


要跟得上時代的演變及腳步,

就需要不斷的更新自己的軟體設備,

要不然,

我也不想看到好幾個活生生例子攤在眼前的那種悲哀,

除了被別人在背後嚼舌根之外,

實在沒有任何其他的好處。

但是看過許都當事人當初的「不後悔」直到現在的「後悔莫及」,

都讓我深深的長嘆一口氣,

也希望許多當事人都能有這次的教訓後學乖,

學會許多值得被尊重老師所留下的美德,

要不然,

人生的這幾科學分就別想拿到,

我很慶幸在我目前的人生當中看到了許多的故事,

而這些故事也讓我有著警惕記取的印記,

現在想想,

還真感謝父母的基因讓我叛逆的個性中學到許多,

因為太有某些原則,

所以才會讓我的許多觀念有著正面的思考及成長!(應該要打?才對Orz  )

能看到各種不同的故事在我身邊圍繞也算好事,

但是也希望這些故事都能有好的結局。


OK!

我會繼續展開雙臂的努力被荼毒,

直到變成百毒不侵的毒毒人吧!

(那應該已經昇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